close


本版開版以來,針對讀者回應文章甚少動用刪除權,為近日因部分讀者回應方式禮貌程度甚差,屢次影響本人寫作情緒,挑戰本人容忍度,為恐影響本版日後寫作質量,今特公佈回應須知予讀者,並將置頂數日。

本版「跟我自己去旅行」於2007年初開始創作,截至今(16)日止,公開計有八百餘篇文章,內容結合廟會、民俗、鐵道、軍武、旅行紀錄、美食店家等多種面向,在不以打廣告衝人氣的精神下,本版以豐富及自身獨特觀點吸引大批固定讀者按時欣賞,累計人氣即將到達60萬人,刻正更籌辦「60萬感恩專列」活動,計畫租用台鐵列車招待讀者旅遊。

本版經營三年多來,筆耕已逾十萬字以上,拍攝照片超過二萬張,為將活動完整介紹予讀者,本人積極購書、查詢各式網路資料,平日於下班後利用晚間經營寫作,每天花費於本版時間超過四小時以上,成就今日部落格獨特圖文風格,與一般坊間湊熱鬧、網路抄寫,照本宣科,模仿本版文句排版的部落格大不相同,成為固定吸引讀者之最大因素!

「偉大的作者因為偉大的讀者而存在」,我雖然不是偉大的作者,但是我一直認為本版讀者是相當偉大的。板上讀者由於不是被打廣告吸引而來,很多人都是「一看成主顧」,養成固定瀏覽本版的習慣,於是乎讀者水準自然提高;大部分時間,板上回應文句相當理性充實,資訊交流內容豐富,在板上看完我的文章,接著再看眾多讀者的回應,更顯的有趣!

本版以我真名開版、也放上個人照片,這是我百分之百行使言論自由的地方,相對的也對自己的言論負責。本版偶有部分只留暱稱的讀者前來本版回應,本版基於來者是客原則,對於言之有物的內容我也會歡喜回應。只針對少部分講話沒邏輯,說不出完整句子的人,會進行比較不客氣的語氣回敬。

我最厭惡的,是某些連暱稱都不敢留,匿名留言的讀者,最近這類讀者有增多趨勢,且非針對本版內容,而是以糾正抓錯、踢館的心態回應,部分讀者甚至態度相當惡劣。本版有上百篇文章,錯誤在所難免,一但有讀者針對錯誤提出,我通常會自行再確認後,再行更改錯誤內容,需要時間,讀者真的不要急。

我相當看不起那種不敢留名,卻指證別人錯誤的人,既然覺得自己是對的,怎麼連留個身分都不敢呢?有個狂妄的傢伙,除了匿名之外,還嗆本版「做功課好嗎?」,作過功課並不代表不會出錯,更何況本版廟會文章有四百多篇,我都是以做功課的核心寫的,敢指責我沒做功課的人,大概從某些廟會討論版過來,那種「牙籤」心態的心智障礙吧。

寫錯東西,我虛心授教並更正。惟自重者人恆重之,匿名留言的人不敢面對自己,我也就沒有必要尊重他了;爰此,本版今日起,凡於板主未在線(睡覺休息、外出旅行)時間,本版所有回應將改成悄悄話,匿名留言亦然,必要時將大量利用刪除權,逕行刪除匿名留言。

看到這些垃圾般的謾罵會影響本人寫作心情,為恐本人放棄廟會寫作,故特此公告此一措施,請讀者配合並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