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前的補習班商圈,因為版主曾經在此打工三年的關係,是相當熟悉的一個區塊。平常下班時間我常常來這裡走走逛街,假日時間我也喜歡帶朋友來吃美食,我今天要介紹的餐廳位於許昌街上,知名補習大樓「壽德大樓」樓下,我以前就是在這裡工作的,怕碰到舊識或是舊愛,我從捷運站出來後趕緊小跑步入內。

位於壽德大樓樓下的「長壽駅前韓式烤肉」,根據普遍資料,是由韓國華僑所創立的,它是第一家首創降低價位,鎖定年輕族群為目標,開發出台灣首創燒肉吃到飽市場的連鎖店,目前該店在台北各地也有分店,這家長壽駅前我在多年前就品嘗過,七月原本就要再來吃的,不過因為一些因素多次緞羽而歸,就在這個禮拜六終於成行。

在台北站前商圈中,長壽駅前的生意相當好,幾乎用餐時間都是座無虛席的,店內假日用餐一個人含服務費要價385元,店內的肉類菜類相當豐富新鮮,充滿韓式風格,此外還有一爐火鍋可供食用,對於像我這種慢慢吃可以吃很多的人來講,可以說是相當划算,我拿了兩大盤肉,配上火鍋慢慢吃了將近兩個小時才解決,吃得非常飽!

吃到不好吃的店家我是不會介紹的,而高貴不貴的長壽駅前迎合在地學生及饕客的喜愛,版主吃過多年後,今天正式把這間店介紹給讀者。讀者來到台北車站商圈,可以考慮看看!

長壽駅前韓式烤肉(站前店)地址:台北市許昌街17-1號
            電話:(02) 23715971

長壽駅前韓式烤肉,站前店外觀



長壽駅前韓式烤肉,店內裝潢



長壽駅前韓式烤肉,烤肉及火鍋





長壽駅前韓式烤肉,板主烤肉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