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由讀者idk1221拍攝提供)
應板主以前打工地點同事邀請,本版版主於2010年12月21日晚間前往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參加該台節目「SUNDAY凹路客」,並接受為該節目主持人郭虹君小姐專訪,用二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討論本版最為讀者熟悉的廟會主題話題。「SUNDAY凹路客」節目為預錄性質,於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每周日下午1300-1400播出,而本次訪問預計將於2011年年初播出。

節目討論內容,以本部落格的廟會文化系列圖文為主題,順帶介紹本部落格剛剛發行的廟會主題桌曆。這是版主第一次參加電台節目,雖然講的是自身興趣的東西,加上預錄性質,主持人更是很早就認識,不過我還是有點緊張,才一開始錄音就一不小心把七爺及八爺的身高講反了,幸好除此之外,接下來大致沒有出現太多狀況。節目順利結束後我也在現場與主持人合照,作為這次電台專訪「初體驗」的一個紀念。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地址:台北市南海路41號 (植物園、建國中學對面)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SUNDAY凹路客」節目,版主與主持人郭虹君小姐合照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SUNDAY凹路客」節目,主持人郭虹君小姐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SUNDAY凹路客」節目,版主接受訪問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