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月初參訪花東線200次普快車之旅並且告別它之後,我在上周又造訪了一次花蓮,以「休息」心態由走縱谷散心!花蓮是一個相當適合假日休閒的地方,大山大水有遺世獨立的感覺,我非常推薦讀者上班上課累了,就休幾天假坐火車來到這裡充電一下,你將會相當開心。花蓮住宿吃喝相當方便,旅行經費如果經過精算,花費並不貴。

我上班的地方同事,有很多人以前在花蓮工作唸書,結束了下午縱谷遊憩,我在傍晚回到了花蓮市區,我經同事介紹,在這一晚抓了一個在地好朋友陪我展開晚餐美食之旅。出外旅行我喜歡融入在地生活,於是乎我捨棄那種觀光客才會光顧的那種小吃店,今晚坐下品嘗的則是位於市區博愛街上的炭火燒肉工房,這是花蓮地區相當知名的在地燒肉店,從大街中正路轉過來,就可以輕易的看見該店。

花蓮、炭火燒肉工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44號1樓
電話:03-833-5728

走入炭火燒肉工房店內,裝潢一半榻榻米,一半則是傳統桌椅,客人可以自由選擇要坐哪邊,店內消費以單點為主,另外則有鍋類等食物可供選擇。因為原本計畫這一晚要逛夜市,於是乎我不敢吃太多,只點選了800元的雙人套餐,800元的雙人套餐附有綜合海鮮、雞、豬,牛,綜合蔬菜以及味增豆腐等食材,加上泡菜等配料,擺了滿滿的整個桌子。這一餐華麗至極,尤其是新鮮美味的海鮮,吃完吃後連連稱讚,而除了800元的雙人套餐之外,該店其實另有1000、1200等多種套餐價位可供選擇,當然,食材也就相對更豐富了。

800元的雙人套餐其實就相當飽了,這一晚也因為吃得太飽,我就沒辦法再逛夜市了,這家燒肉店再花蓮地區來講價位算高,不過從吃到一半店裡就已經客滿的情況看來,感覺還是相當受到花蓮在地人的喜愛。板主對食物品味嚴格,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就不會介紹,來到花蓮遊玩的朋友,可以考慮吃看看這家美味的燒肉店。

花蓮炭火燒肉工房,店外觀



花蓮炭火燒肉工房,店內裝潢



花蓮炭火燒肉工房,雙人套餐各式食材









花蓮炭火燒肉工房,板主模糊掉的烤肉畫面

arrow
arrow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