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次修改確認,本部落格以版名「跟我自己去旅行」及所屬廟會圖片所委製的2011年桌曆,於2010年12月20日正式公開發行,這是在坊間氾濫的制式風景、食物畫面桌曆中,少數以個人攝影作品及廟會活動為主題的桌曆,由於本桌曆屬客製化商品,單價較高,故本人僅製作100份限量發行,販售發放完畢後將不再重製。

以版名「跟我自己去旅行」所名的2011年廟會主題桌曆,由版主好友謝志祥先生及其所屬百萬小舖團隊協助委製排版作業,十二個月份圖片全部採用版主於2007~2010年以來的個人攝影作品,分別以該月份的年例慶典、神佛聖誕及相關活動對應,地點遍及全台及離島各地,於本版圖文主題中皆曾經出現過;另封面部分,則是採用基隆市和平島社靈廟三府王爺王船巡江為主題。

以版名「跟我自己去旅行」所名的2011年廟會主題桌曆,製作之處即以回饋讀者心態,不以營利為發行目的;本桌曆屬客製化商品,每本製作單價為184元,價格比起坊間一般制式化桌曆,雖然價格相對較高,但版主依然不做營利性質販售,每本僅售讀者新臺幣180元(不含運費),以些微少於成本的價格回饋廣大讀者及友人。

注意事項:
1.本桌曆為版主及友人謝志祥先生及其所屬百萬小舖團隊共同協助製作,依據中華民國「著作權法」法律規定,本桌曆作品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及從事重置以及改編之行為,作品亦請「勿」任意轉載,一旦發現相關情事,本版將不再予以警告提醒,將立即偕同友人及其所屬團隊報警處理,並委請法律專業人員依著作權法,及其他相關法律提出訴訟;另本版版名「跟我自己去旅行」,刻正亦研擬申請註冊商標中。

2.本桌曆屬客製化商品,單價較高,故僅製作100本限量發行,販售發放完畢後將不再重製。欲購買之讀者務請配合版主指示進行相關資料填寫,及物品交易事宜,同時版主保有販售與否之權利。

3.本桌曆為個人主題商品,並獨立販售,不隸屬於任何社團、機關。

4.其他未盡事宜,將隨時於本版更新,請密切注意。

「跟我自己去旅行」2011年廟會主題桌曆販售訊息
目前剩餘:約56本(2010.12.23更新)
每本售價:新臺幣180元(運費另計)
購買方式:請以E-MAIL與版主聯繫
版主E-MAIL:duncanyui@yahoo.com.tw


「跟我自己去旅行」2011年廟會主題桌曆成品



「跟我自己去旅行」2011年廟會主題桌曆封面



「跟我自己去旅行」2011年廟會主題桌曆個月份圖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