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國,版主鍾愛兩個地方,一是大同區,另一個就是公館了!我大學四年每年早上,都要從基隆坐車到這裡,再轉車往木柵方向上學,公館是南台北重要商業聚落,交通相當發達,因此這裡美食林立,服飾衣鞋便宜,比起台北市某些東西貴得要爆的商業區,這裡其實相當適合我隨時過來走走。

我們今天不吃壽喜燒、火鍋炭烤,而是由泰式料理接棒演出。本版今天介紹的這家的「小鎮餐坊泰式料理主題餐廳」,位在水源市場旁的巷子裡,由於只有兩個人去,所以我們不敢點太多食物,只點了月亮蝦餅、打拋豬、辣炒空心菜及汽鍋雞等四樣菜湯,這些都是泰式料理的招牌菜。餐廳空間不大但坐起來很寬敞,服務生有濃濃的東南亞口音,搭配裝潢充滿泰式風情。

台北公館小鎮餐坊泰式料理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0巷2之2號 (水源市場旁)
電話:02-2367-5625

來到這家餐廳吃飯,其實是一時興起想換換口味才入內品嚐的,不過這家店的料裡的確讓人相當滿意,價格也便宜,這樣子四樣菜湯一個人只要三百塊左右而已,而且吃的非常飽。如果是平日來用餐,價位一盤只要一百元,就更便宜了。有機會來到公館的讀者,可以嘗試看看這家好吃不貴的泰式料理餐廳。

小鎮餐坊泰式料理主題餐廳,店外觀



小鎮餐坊泰式料理主題餐廳,店內裝潢



小鎮餐坊泰式料理主題餐廳,辣炒空心菜



小鎮餐坊泰式料理主題餐廳,月亮蝦餅



小鎮餐坊泰式料理主題餐廳,打拋豬



小鎮餐坊泰式料理主題餐廳,汽鍋雞



小鎮餐坊泰式料理主題餐廳,餐點擺滿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