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稻埕是版主上班的地方,所在地的大同區人文薈萃,古蹟多、廟宇軒社也多,知名的寧夏路夜市距離我辦公室步行只需要十分鐘左右。下班時間我常常散步這裡,或跟三五好友逛逛,吃東西聊天,比起一些人擠到爆物價高的商業區地帶,這裡人情味道相對來講濃多了,我相當建議讀者沒是閒暇,都能到台北市大同區走走。

位在民生西路上,隱身在大樓三樓的「菊元日本料理」,是這裡相當知名的日本料理餐廳。根據普遍資料,該店創立於1978年,藥商、布商、茶商、木材商為了聚會共同出資創造的俱樂,已經有三十二年的歷史了!店內服務人員都是有年紀的大姐,服務相當親切周到,店內裝潢雖然補比一些大餐廳氣派,不過由於坐位配置之故,在此用餐會讓你感覺相當輕鬆。團體者亦有多間包廂可供訂席

菊元日本料理餐點有點菜及定食可供選擇,餐點由中華與日式料理創新而成,我喜歡跟同事朋友到此,人多不必點合菜,而是點選特價219元一份的定食即可,219元一份的特價定食有天婦羅、生魚片、牛肉、豬排等六種可供選擇,每一樣除了主餐外另附白飯(飯糰)、小菜、味增湯、茶碗蒸及水果甜點等、內容豐富至極。

菊元日本料理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00號3樓
電話:02-2555-7565

最最推薦的「生魚片定食」,我的友人好吃到發出尖叫,比起某些貴得要命知名日本料理店,要好吃太多太多了。我跟許多同事朋友來吃過,眾人無不稱讚!有機會到大同區來的讀者,我相當建議大家來這裡吃日本料理!

菊元日本料理,店外觀



菊元日本料理,店內裝潢



菊元日本料理,生魚片定食





菊元日本料理,牛肉定食





菊元日本料理,牛肉定食所附飯糰



菊元日本料理,定食所附小菜



菊元日本料理,天婦羅定食





菊元日本料理,定食所附茶碗蒸



菊元日本料理,版主用餐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