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跟我自己去旅行」開版以來,各方面創作承蒙台灣及世界各地讀者喜愛及支持,版主甚表感謝。惟近日部分機關單位、商業店家、記者及網友企圖擅用本版圖片及文字,已造成本人困擾,特此再次重申本版著作權聲明知予讀者,並將置頂數日。

本部落格「跟我自己去旅行」所有公開發表之圖文內容幾為本人創作,皆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法律保障,依該法第 10 條 規定,著作人於著作完成時即享有著作權。爰此,本站文章(含相簿內容)未經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及從事重置以及改編之行為,爾後一旦發現相關情事,板主將不再予以警告提醒,將一律報警處理,並逕自委請法律專業人員依著作權法,及其他相關法律提出訴訟。

機關單位、廟宇、陣頭軒社、記者及部分網友如為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且「非營利」目的之必要,欲引用本部落格圖文,依該法第52條規定,可在合理範圍內引用,惟引用前務請留言及EMAIL告知本人引用範圍及目的,並於引用時註明本部落格「版名及網址」。本版文字依創作時間先後時有新增修改發生,建議引用轉載網址(URL)即可,而非原文及圖片。另於撲浪(Plurk)、臉書(Facebook)及其他網站、部落格、廟會討論區以分享心態轉貼本版「網址」(URL)者,依法不需本人同意,歡迎逕自轉貼分享。

欲引用本部落格圖文為商業上營利使用,或各類機關團體活動需要,請直接留言及EMAIL與本人洽談,由於情況複雜且為「營利」及活動宣傳性質,本人將視對象及所需情事斟酌開放,或要求適當報酬,請配合並依本人後續要求辦理。未經同意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及從事重置改編之行為者,因為公開且營利使用行為,本人除依著作權法提告外,亦將依法提出賠償要求。

其他未盡事宜,依「著作權法」及相關法律條文辦理,請讀者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