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火鍋是版主假日聚餐熱愛的飲食類型,這種多數能吃得飽,而且又能親自下去煮熟的感覺很棒,於是乎在本版眾多主題中,常常可以看到我四處吃火鍋燒肉的畫面。讓人在悠閒休息時間,抓幾個好友找家店坐下來用餐聊天,談八卦談心事,消除工作寫作壓力。版上讀者來自全國,有好吃的火鍋燒肉店,不管在哪裡都歡迎告知版主,我可以請你一起去吃!

今天我們再度來到公館,這裡真的是一個適合我來逛的地方,食衣住行樣樣兼具。這一天要品嘗的,是位在汀洲路上,自來水園區大門對面的「集荷日式燒肉」。這家店的原來的位置在羅斯福路,臺大立德尊賢會館旁的活動中心一樓,在今年搬到這個獨立的店面,在原址營業時,由於接近我上車回基隆的公車站,我已經吃過三四次了。

集荷日式燒肉的用餐方式是可以選擇火鍋湯底,而肉類則是先上基本三盤(豬牛雞),其餘則是續加填單,可以只選擇愛吃的食材,我相當推薦他們的雞肉類餐點!在此吃到飽假日只要399+10%服務費而已,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另外沙拉吧小菜也都是可以自由取用;雖然位於台北公館鬧區,不過店內坐位空間相當大,不像該地某些餐廳會一直加坐位而顯得壅擠,在此用餐起來沒有壓力。

版主對食物品味嚴格,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我是不會介紹的,在此推薦讀者來到公館,可以品嘗看看!

商家名稱:集荷日式燒肉
商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63號
商家電話:(02)2363-0523

公館集荷日式燒肉,店外觀



公館集荷日式燒肉,食材上桌



公館集荷日式燒肉,烤肉畫面





公館集荷日式燒肉,煮火鍋畫面



公館集荷日式燒肉,店內空間



公館集荷日式燒肉,版主烤肉畫面

arrow
arrow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