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日本料理店,隱身於本市愛三路鬧區中的巷弄間,他雖然鄰近廟口鬧區夜市,不過因為位居巷弄,這裡只有基隆在地人及老主顧會來此光顧,我以前在鄰近地區補習,中午最喜歡跟同學一起到這裡吃起料理。當然相對的,來到基隆只知道吃泡泡冰跟鼎邊銼的俗氣觀光客,是不知道這裡的。

三郎日本料理店裝潢簡單,簡單的幾張桌子配上伴奏日本老歌還是很有氣氛。該店經營已經有數十年的時間了,店員都是一家人,也把顧客都當成家人般親切,我雖然許久沒有來此,老闆還是很熱心的招呼我!該店走的是平價風格,花少少的錢就能吃到精緻的定食及其他日式料理,我來到此地最喜歡吃的炸蝦飯以及鍋燒烏龍,都只要一百玩有找。這一次我朋友吃的「味增魚定食」夜只要不到兩百塊,高貴不貴!

當然該店還有很多物廉價美的日本料理,我每次去最多只有兩張嘴,沒辦法全部拍給大家看;版主對食物品味嚴格,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我是不會介紹的,在此推薦讀者,以後來到基隆可以品嘗看看!

基隆三郎日本料理店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54巷6號
電話:02-24264082

三郎日本料理店,店外觀



三郎日本料理店,店內裝潢



三郎日本料理店,炸蝦飯



三郎日本料理店,味增魚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