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版讀者熟知,由國中同學Y君為首腦的小團體,在這一天再度舉行慶生活動,小團體五人組的上一次聚會已經是今年二月底左右的「小峨嵋川菜館」聚會了!這幾個月來小組成員大多忙碌,尤其是我的時間最難協調,睽違兩個月後,終於大家在這一天都有空檔,我們相約本市市區集合,為同仁慶生。

這一次聚餐的地點,選在愛二路上,合作金庫大樓旁邊的「紅咖哩泰式創意料理」,我以前在旁邊的補習班上過多年的課,這個空間以前曾經是網咖,更早之前曾經是一間撞球店。根據資料,這間泰式餐廳經理本身是泰國華僑,在泰國生活了20年,店內的泰式美味是自己在泰國學成後,再經創意和調整的料理。雖然經營沒有太多年,不過因為在基隆相當符合在地人「假日飲食」的文化,目前網路上評價頗高。

該店價格不高,八個人用餐只要四百塊左右,店內裝璜寬敞舒適,跟一些餐廳喜歡增加座椅,企圖賺更多錢的心態不甚相同,版主對食物品味嚴格,經品嘗後的確是相當優質的餐廳,來到基隆旅行或板上的基隆在地讀者如果有機會,相當建議大家來此用餐。

紅咖哩泰式創意料理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65號2樓
電話:02-24212298

紅咖哩泰式創意料理餐點,涼拌類



紅咖哩泰式創意料理餐點,熱炒肉類



紅咖哩泰式創意料理餐點,蝦醬空心菜



紅咖哩泰式創意料理餐點,月亮蝦餅



紅咖哩泰式創意料理餐點,檸檬鱸魚



紅咖哩泰式創意料理餐點,鳳梨蝦球



紅咖哩泰式創意料理餐點,女婿蛋



紅咖哩泰式創意料理餐廳內,我與陳小姐



活動的重點是進行慶生活動,在東西吃的差不多之後,就開始點蛋糕了,由Y君製作的生日卡片手工精美,送給這個月生日的兩位友人,活動就再熱絡的畫面下達到最高潮!這一天的蛋糕源自於85度C,剛剛一開始說的這一天四百多元花費,其實是包含蛋糕,加上兩個壽星不必付錢所計算出來的結果。

蛋糕放上桌,演唱生日快樂歌畫面







演唱生日快樂歌後,壽星許願



演唱生日快樂歌後,Y君及陳小姐送卡片






整場慶生活動就在吃蛋糕及唱歌中結束了,我們因為要討論七月多旅行的行程,加上朋友家有隻很可愛,剛剛出生的小狗,於是乎我們又來此地聊天,順便跟小狗玩;這小狗相當可愛,不過他因為身體太小了,爬到人身上很癢,我又很怕癢,於是乎我留下了開版以來,最詭異的表情照片當作今天的結束。

友人家中,聊天以及跟狗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