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下辦事兼進香的低調行程很快結束,我又回到高雄市愛河畔的中正大飯店上住了一夜,熱天騎車加上走路拜拜消耗了大量熱量,我原本要逛瑞豐夜市的行程取消,只在鹽埕埔週遭的街道上逛逛,找點東西果腹當晚餐消夜,接著一夜好眠等待隔天回程!週日一早,我聯繫我高雄市的唯一內應,趁著離開高雄市之前先跟他一起來吃點在地餐廳,當成此行結束的最後壓軸!

高雄市本身就是一個充滿特色食物的地方,就像這次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丹丹漢堡」,讓我回味無窮,相約下次再來必吃一樣。這天中午我們來到高雄市小有名氣,鄰近新崛江商圈,在新興區文化路巷弄間的「御乃淞壽喜燒」

在巷弄間的御乃淞壽喜燒餐廳餐點,感覺很類似國內某間知名壽喜燒餐廳,不過價位相對便宜太多了,在此吃到飽假日只要259+10%服務費即可,續加填單,可以只選擇愛吃的食材,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整體裝潢承襲平價風格雖然較為簡樸,但是工作人員服務相當週到。我剛剛好在幾個禮拜前吃過台北那間某知名壽喜燒餐廳,就食物而間這間壽喜燒比較不鹹,相當爽口

版主對食物品味嚴格,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我是不會介紹的,在此推薦南台灣讀者,來到高雄市可以品嘗看看!

商家名稱:御乃淞壽喜燒
商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31號
商家電話:(07)281-6718
鄰近捷運站:R9中央公園站,出口2

御乃淞壽喜燒,煮鍋畫面








御乃淞壽喜燒,續加填單



御乃淞壽喜燒,板主吃鍋畫面





御乃淞壽喜燒,餐廳外觀




這一次的南下行程返回台北,我選擇搭乘國光客運北返,票價比起高鐵要便宜三分之一左右,在不趕時間的原則下,其實是南下旅行的一個相當好的選擇!吃完午餐,我順便來到鄰近的新崛江商圈,以及高雄地標之一的中央公園站走走,這一天的高雄天氣相當好,滿街都是人潮,像來就人多的中央公園站還來了好多隻攝影章郎,攝影章郎愛拍廟會妨礙祭典,在沒廟會可拍時就來拍拍花草風景,戴起了漁夫帽的樣子依然顧人願!

高雄新崛江商圈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捕獲數隻蟑螂



arrow
arrow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