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本部落格將在近日內到達三十萬人氣大關,此時此刻(2009/06/05晚間20:50分)累積人次為 29萬9646人,預計在近日內,就即將突破三十萬的里程碑!

本部落格自2007年開版來積極寫作,於2007年6月14日達成一萬人次,2008年5月24達成十萬人次,開板後於2007年7月、2007年10月以及2008年9月分別三次登上雅虎奇摩首頁,2008年11月26日到達二十萬人氣。2009年開春後由於家中事務忙碌,網誌更新緩慢,但經查半年來的流量,網誌每日依然有300~500左右的讀者點閱,絕大多數讀者為欣賞網誌中的廟會主題文章,以及軍武相關主題,也不時出現熱烈回應。

雖然到八月中前暫時無法拍攝廟會活動,不過本網誌將繼續以其他面向主題暫時推出新文章,今年年底有相當多場的廟會活動,如城隍文化祭、雞籠中元祭、以及令人期待的東港迎王、艋舺青山宮等等的繞境活動,歡迎大家三不五時多來逛逛,來過歡迎留下痕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