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已經有八九個月的時間沒有進行「吃簡餐逛街」的假日休閒活動了,所以這類活動的基本搭擋,去年常常出現在部落格中的好友Y君,似乎也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炎炎夏日,我繼續進行吃簡餐下午茶的活動,就在下午時分展開,而地點就選在我們吃到快變股東的海茵斯餐廳!

基隆的簡餐店文化風氣鼎盛,相對的競爭很高,雖然景氣很差加上原物料漲,不過東西卻越來越便宜,在這裡只要149元,就可以選擇飲料、蛋糕以及點心各一的下午茶,相當划算,照例假日座無虛席,以至於我們坐的座位,跟去年一模一樣!海茵斯餐廳在這一年之中價位沒有太多的變化,為了吃這一餐,我中午特別沒有吃飯!叫了一個大火鍋,只要一百六十元!

由於照例是吃完飯逛街,還有內心戲,加上我們都胖了,所以這一天的吃飯我就不多寫多拍了,所以這篇圖少也圖多,請大家慢慢看!

160的火鍋







Y君的下午茶





最後的逛街加合照!!






延伸閱讀
2008與Y君同在
2008邀女下午茶
2008與Y君共舞
2008開春火鍋宴
2007鐵公雞拔毛
2007國中同學會
2007聊天聊不完
2007中秋賞月
2004外木山巧遇
Y君中秋賞月網誌
Y君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