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屬台北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先生,在上任就職即將達到百日的此時此刻,配合打扁活動的聲勢接受沒有遠見的雜誌專訪,提出了抬頭樂幹、跟著我不會錯的豪語,並且配合媒體自慰式的民調數字,讓520以後沒有感到景氣好轉而鬱鬱寡歡的馬迷注入一股強心針,紛紛勃起,一起抬頭樂幹!

我一聽到抬頭樂幹這四個字,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直接聯想到的是一群男男女女集體做愛「樂幹」的畫面!我文章寫那麼久了,從來沒看過這個名詞,台灣人生性踏實,只知道埋頭苦幹,台灣人不是都要苦幹實幹才能出頭天嗎?後來我一查這個名詞其實是來自中國!身為中屬台北的領導人,會出現這種名詞,其實不太意外。





上任百日了,在九流內閣團隊的領導之下百業蕭條,經濟千瘡百孔,內政荒腔走板,連自家人作的景氣訊號都唱衰,降到中國肺炎(sars)以來的新低點。當年那些喊著要「拼經濟」、「顧巴鬥」的腦殘藍教人通通安靜,只好拿出這幾天的阿扁新聞打,雙重標準的媒體把扁家所有事情二十四小時播放,整天跟連續劇般怪力亂神編故事!

此時此刻同時傳出考試院處處是國民黨的酬傭,還有神豬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消息,除了少數有良心的媒體人,其他人都還沉溺在打扁的喜悅中無法自拔。這些名嘴立委不是都反貪腐嗎?要是民進黨有這些酬傭的事件,早就被罵翻!中國台北的市民當年選出一顆西瓜當市長,現在再配一隻神豬,是怎樣?農曆七月沒結束,要大家趕緊普渡嗎?





話說回來,媒體的腦殘和雙重標準不是一天兩天,不過台灣就是有很多頭腦長了繭,媒體餵什麼就跟著吃什麼的白痴,有些偶蹄類動物現在都會挑食了,可這些腦殘的死年輕人、死藍教人卻整天拿著媒體的新聞在那邊罵,跟著走向雙重標準的死巷子。在阿扁事件沒發生前怎麼都不見你們批評呢?現在整天在那邊喊著「阿扁抓去關」,他真的被關了你就可以找到工作,台灣經濟就能在九流政府的施政中,變的馬上好嗎?

阿扁事件吵了好幾個禮拜,該回來的都回來了,沒有人落跑也沒有人逃亡。雖然法院是國民黨開的,不過既然已經進入司法,不就應該讓司法去調查真相嗎?阿扁事件在爆發後曾經有藍教人問我還挺不挺民進黨?我挺的一項都是台灣主體意識,你可以說我偏綠(本身就是民進黨員),也可以說我追求獨立。我也不後悔我曾經支持過阿扁(雖然他現在某些行為讓我失望),不過我永遠挺台灣,這一點不會改變!

想勸我去當中國人,你還是省點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