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13)日傍晚起,基隆大盛會,2011年的放水燈遊行即將展開!市區交通管制將在下午下午五點半開始,市區道路將只出不進直至遊行結束;有關放水燈活動及交通管制訊息及路線、本版已經有相關資訊,歡迎讀者點閱前文參考,今年舉辦遊行時間為週六,人潮必定繁多,我誠摯的建議大家提早結束手邊動作出門,欣賞水燈、陣頭以及煙火!

此次放水燈遊行的觀禮台位在本市忠一路上的「海洋廣場」,根據訊息,中國台北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先生,將首次以所謂的「總統」身分來到現場觀禮,本市地方台「吉隆有線電視」將照例在第四頻道現場直播外,國內各新聞傳媒也將會來到基隆不時連線介紹,晚間七點隊伍抵達觀禮台前,現場將施放煙火,讀者可以到一些能清楚觀賞煙火的點,如文化中心前方、公車循環站等待煙火秀。不過想欣賞陣頭者可以在道路沿線直接坐下欣賞,版主不建議到觀禮台前人擠人。

主普劉唐杜姓宗親會有許多佈置好的花車,已經在12日參加了迎斗燈遊行,今晚的放水燈遊行將會再度亮相!不過由於今年人潮預期擠爆會場,版主今晚參訪完遊行後,將會視狀況,決定是否一路拍到望海巷,也歡迎讀者在未來一周前來欣賞指教!

2011雞籠中元祭、忠一路海洋廣場觀禮台



2011雞籠中元祭、劉唐杜姓宗親會孔雀主題花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