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好朋友在下個禮拜要去當兵了,我特別利用平日晚上下班時間,找人一起召開餞別餐會,我的好朋友跟我在2008年曾經一起去東石漁人碼頭、蒜頭糖廠,還有中正大學玩,那是一個相當快樂的二日遊,讀者去點選「台灣本島」系列找一下,就可以看見當時的文章了。

我們這一天放棄某燒肉店,而是選擇了台北火車站站前,台北凱撒飯店二樓的「居食屋和民」,居食屋和民相當知名的日式料理餐廳,在台北市有相當多的分店;台北站前是我以前打工的地方,我對此地相當熟悉,美食料理相當多,所以我常常選擇這裡跟人約會聚餐。

坐定之後,餐點很快就上來了,和民的料理相當道地,我們點了軟骨串、大阪燒、嫩煮里肌肉等多道料理,吃的非常飽!,既稱「居酒屋」,其實這鄉料理相當適合配酒聊天的,不過因為我們都要騎車,怕回家被警察抓,所以這一天都沒有喝酒。該店價位並不算太高,我們這樣點一點,大概花費四百多塊而已。

網路上有相當多對這家餐廳的評價了,經過版主品嘗後,這的確是一間相當値得一去的店家,讀者們聚會聚餐,可以考慮看看此地。不過提醒大家,晚上聚會茶不要喝太多,以免像版主一樣,隔天半夜三點就睡不著了!

居食屋和民台北站前店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
電話:(02) 2370-9188

居食屋和民台北站前店,要去當兵的主角



居食屋和民料理,炸雞(淋上檸檬)



居食屋和民料理,軟骨串



居食屋和民料理,石鍋拌飯



居食屋和民料理,凱撒莎拉



居食屋和民料理,辣炒年糕



居食屋和民料理,日式烏龍麵



居食屋和民料理,嫩煮里肌肉



居食屋和民料理,大阪燒



居食屋和民料理,版主切大阪燒



居食屋和民料理,吃飽後與友人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