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深坑念了四年大學,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每天都要從基隆坐車到公館,再換236公車去學校上課,公館地區身為南台北重要商業聚落,交通相當發達。我由於轉車關係,在此逛了好幾年的街,這裡美食林立,服飾衣鞋便宜,比起台北市某些東西貴得要死的商業區,這裡其實相當適合隨時過來走走。

這裡除了有豬血糕、車輪餅、藍家割包之類的小吃以外,火鍋燒烤店也相當繁多,價位高低不均,為一的共通點就是水準都不錯,炎炎夏日吃燒烤太燥熱了,我們改吃火鍋,這一天要介紹的是台北地區相當知名的「MoMo-Paradise」火鍋餐廳,這是一家目前有相當多分店的餐廳,每一家分店都以「牧場」為名,「台大牧場」的位置在公館捷運站出口樓上,交通相當便利。

我第一次吃到MoMo-Paradise,已經是2006年的事情了,我其實很喜歡壽喜燒這種東西,今年年初跑到高雄玩的時候,也曾經介紹過高雄市中央公園捷運站,新興高中附近的御乃淞壽喜燒,當時留下了相當高的評價。

身處台北國,物價比其他縣市一定會昂貴一些,MoMo-Paradise壽喜燒要價快四百元,不過在日本進口醬汁襯托,以及服務人員熱情的情況下,在台北其實用這餐相當划算。台北高雄不一樣的壽喜燒店家我都很喜歡,當然下次去高雄,我還是會到巷弄間吃這家熟悉的壽喜燒美味。

版主對食物品味嚴格,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我是不會介紹的,雖然介紹MoMo的美食評論很多,不過自己品嘗後,還是要來介紹一下給讀者。

商家名稱:MoMo-Paradise台大牧場
商家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
商家電話:02-23638998
鄰近捷運站: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樓上

MoMo-Paradise台大牧場,店外觀



MoMo-Paradise台大牧場,店內用餐座椅



MoMo-Paradise台大牧場,壽喜燒,肉片及菜類可吃到飽



MoMo-Paradise台大牧場,壽喜燒煮鍋畫面





MoMo-Paradise台大牧場,版主吃鍋畫面



arrow
arrow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