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烏來鄉位於大台北地區南側,是該縣唯一、同時也是台灣國內最北的一個原住民族鄉鎮,鄉內共有忠治、烏來、孝義、信賢、福山等五個村,烏來鄉距離新店市相當近,走台九甲線省道13公里就能抵達烏來村,由於這種近郊性質,烏來是許多觀光客假日休閒、戲水、泡湯的好地方,假日間峰時段常現車潮。

隸屬「烏來風景特定區」的主要商業聚落,有烏來老街、烏來台車、瀑布等多樣景觀,全台最早的纜車「雲先樂園」纜車系統目前仍在運轉中。烏來溫泉歷史悠久,此地有相當多的溫泉旅館、民宿在此經營,價格高低不均。周休假日的出遊行程,我選擇烏來老街上的「明月溫泉會館」住宿,就為在烏來老街與台九甲省道的交叉口,相當好認。

烏來明月溫泉會館
網站:請點選這裡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烏來街85巷1號
電話:(02)26617678

烏來明月溫泉會館,店外觀



烏來明月溫泉會館,五樓大廳及餐廳



烏來明月溫泉會館,五樓大廳檜木桶




烏來明月溫泉會館共分有七種房型,分別為貴賓風呂、景觀風呂、檜木風呂、雅竹風呂、豪華檜木風呂、頂級檜木風呂及夢之殿。每一間溫泉客房內皆有檜木溫泉浴池可供泡湯使用。假日時期住宿價位從新台幣2700元,到六七千元的房型都有。我這一天選擇的是所謂的「景觀風呂」,住宿一晚要價新台幣2700元。

走入房內,檜木香撲鼻而來,烏來明月溫泉會館全館房間都有檜木浴池,光是聞這個檜木味道其實就相當值得了!館內工作人員服務態度相當優良,需要甚麼幫助馬上都能解決,打開房間窗戶,下面就是桶後溪了,在假日夜晚泡著溫泉伴著溪水潺潺的聲音,讓一個禮拜工作的忙碌通通忘卻。

我住過烏來多次,這家在烏來地區平價,但高貴不貴的會館相當優良,讀者們來到烏來旅行,可以參考看看,選擇這間住宿。

烏來明月溫泉會館,房內裝潢



烏來明月溫泉會館,浴室及檜木浴池





烏來明月溫泉會館,景觀餐廳





烏來明月溫泉會館,景觀餐廳(早餐時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