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的涮涮鍋店在台灣各地街頭巷尾中相當頻繁,本版版主大大學時代曾經在台北車站附近打工,對此地環境相當熟悉,一直到現在下班後還是常常來此地閒晃。由於這裡每天有數十萬流動人口,於是乎餐飲業競爭相當激烈,本部落格今天用短文簡短介紹的,就是位在開封街上的「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

屬於連鎖性質的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位於鄰近車站周邊的開封街上,賣相機聞名的博愛路就在一旁,在這一年內開幕之後由於價位經濟實惠,網路上已經有相當多的該店資料了。該店採自助式吃到飽方式經營,該店基本的肉類為上選牛(羊、豬、雞)鍋,280元吃到飽!另外如選擇海鮮等其餘料理的話,前述上選肉類則是可以無限續盤,鍋底也相當多樣!這一天我選的是380原的海鮮鍋,以旗魚及透抽當成主菜。

版主對食物品味嚴格,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我是不會介紹的,在此推薦讀者,來到台北站前商圈可以品嘗看看!

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
開封店地址 :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48號1樓
電話 : (02)2311-6189

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開封店,吃到飽配料



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開封店,霜降牛肉鍋



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開封店,海鮮鍋



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開封店,麻辣湯底



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開封店,昆布湯底



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開封店,內裝



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開封店,外觀

arrow
arrow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