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於本部落格出現的「新五人幫」集團首腦Y君本身就是消防工會的職員,在她的穿針引線下,我雖然不是當消防為正職,不過這兩年我也有加入會員,且頻繁參與各項活動,例如登高賽、上消防檢修課程、跟團參加中台灣旅行等等,板上讀者對這些活動應該都很印象深刻!工會位在暖暖區暖暖車站附近,消防分隊旁邊,我繳會費時或是假日休閒,偶爾會去找Y君探班聊天。

在沒有廟會活動的這一個禮拜六,消防職業工會舉辦第三屆第一次的會員代表大會,工會去年以前舉辦大會都是邀請所有會員參加,今年起改由選舉出來的「會員代表」出席即可!今年一月我特別前來工會參加代表選舉並當選,同時在當晚舉辦尾牙,吃泰式料理,而這次會議就由當天當選的代表參加即可

消防工會2010年會員代表選舉暨尾牙畫面,讀者可以點選這裡復習

會議在下午招開,不過因為這一天沒甚麼事情,我中午就來到工會會址內,找Y君共進午餐,由於某些因素,這一天我特別自己掏錢兩百塊,買了一塊85度C的八吋提拉米蘇蛋糕,請所有工會職員享用,這一個中午就在吃著便當家上蛋糕的情況之下開始了

消防工會會內,放上歷次由我相機拍攝的活動照片,這是去年的南投旅行,本周有空就會寫來分享給大家看



中午甜點,版主請客的85度C的八吋提拉米蘇蛋糕



85度C的八吋提拉米蘇蛋糕,版主獨照以滋紀念




吃完華麗的蛋糕之後,我就驅車趕到了今天的會議現場,信二路上的基隆港海產樓,「基隆港海產樓」是本市相當知名的婚宴場地之一,位在市警局旁。最近大賣的建案,因為基地位在顏家陋園位置,讓本版相關文章點閱率升高的「信義君悅」豪宅就在其旁邊,我以前念的國中就是在這裡,也一直都在這附近生活,所以對該地相當熟悉。

「基隆港海產樓」在十幾年前成立後生意一直相當好,我在這裡參加過好幾場喜酒了,這一天下五工會包下了該店一樓作為會議場地,同時在會議之後直接於該地用餐。我除了是會員代表來此參加之外,同時也是自願協助的攝影師,這型活動拍攝起來相當輕鬆,加上現場的會員代表都是相當對該會友善的朋友,於是乎就在行禮如儀的情況下,順利的開完會議,以及選出新的理監事。

會員進場




消防工會會員代表大會,會議進行畫面










在新科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先生來到現場之後,這一次簡單隆重的工會會員代表大會結束了,最後照例,我們用該店的食物,以及我們兩個的合照作為結尾,象徵這次活動的圓滿成功!

基隆市議會議長會黃景泰先生,蒞臨致詞



工會贈送「願景明泰」一匾予議長黃景泰先生



活動結束,代表出席費200元



結束後聚餐食物,鮑魚



結束後聚餐食物,龍蝦沙拉



結束後聚餐食物,某干貝



結束後聚餐食物,糖醋排骨



會場合照,Y君與路人小孩



會場合照,版主與Y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