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周休假日天氣不錯,七月以來基隆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下一場雨了,據說在這樣晴朗下去,本市新山水庫的蓄水量也將不足,出現可能發生的缺水危機。假日的白天如果晚起床就太浪費了,我在八點多出門,準備用一個上午的時間,進行騎車拍風景的行程,在吃完早餐後出發起程!

天氣好加上上午拍照的陽光,我旅程的一開始我首先往五分山的方向前進,我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走106縣道了,前幾個禮拜要去平溪的時候原本計畫騎機車 ,也因故改乘火車,所以這也是我今年度首次登上七百多公尺高的五分山山頂,也是第四次的騎機車登頂行程。

每一次五分山,山下的風景都會因為天氣狀況而有所不同,所以還是提供幾張照片拍大家看看,有關前往五分山的路線我已經在很多文章中說明過了,文章最後會附連結!

五分山的氣象雷達站



五分山連絡道路







基隆市區



基隆港港區、中山區及畫面前方的壽山、中正公園



八堵、過港、暖暖地區






關鍵字:基隆、五分山、平溪鄉、暖暖、過港、八堵、五分山氣象雷達站


延伸閱讀:
2007首登五分山
2007蒼茫五分山
2008三訪五分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