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斗法會是和平島社靈廟「三府宗教文化祭」的第一個活動,從陽曆7月25日起,在社靈廟前廣場進行三天,由友宮南投草屯無極慈聖宮協助進行科儀。禮斗法會又稱「拜斗」,是台灣道教常見且重要的儀式,有「消災祈福,延命保壽」的意義存在,儀式在當日清晨點燈,歡迎信眾以及各方朋友,可以利用法會期間前往社靈廟前,參拜三府王爺。


和平島社靈廟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144號

禮斗法會結束後,本周即將進行的是重頭戲「海上巡江」活動,今年版主將循去年例,登上漁船全程記錄,屆時也歡迎讀者們期待,活動相關訊息已經在本版公開,大家可以點選這裡參考。活動期間,我將會隨時在我的臉書(Facebook)個人頁面部落格臉書(Facebook)粉絲團專頁上傳即時訊息,也歡迎讀者們追蹤。

基隆和平島社靈廟2012三府宗教文化祭禮斗法會,榜文

 

基隆和平島社靈廟2012三府宗教文化祭禮斗法會,法會現場即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