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開版至今已經邁向第六年,「跟我自己去旅行」已經成為讓許多人相當熟悉的名詞,近年來社群網站興起,部落格些許式微,我平常網路重心也都在臉書(Facebook)上面,不過我在參訪重大活動後,依然盡量以寫圖文方式介紹,持續以創新為原則,多元的主題,企圖讓讀者每一次來版參觀,都有驚奇的感覺。

承襲2011年出版的小本桌曆及去年的的單張海報年曆,今年雖然在吃老本,預算有限,不過我還是推出了兩款的海報年曆,並且一次推出兩張。2013年海報年曆我委由基隆廣告店家藝泰廣告旗幟禮品社的李晨瑜小姐製作,以和平島社靈廟三府王爺、及基隆聖安宮天上聖母為主題,三府王爺部分為今年7月參與和平島社靈廟「三府王爺宗教文化祭」海上巡江活動時所拍攝;聖安宮部分則是參訪大甲進香時,所拍攝的作品,有鑑於去年民眾反映月曆部分字體過小,今年在廠商排版時,我特別要求修改了比例。

本部落格2013年海報年曆-和平島社靈廟版




本部落格2013年海報年曆-基隆聖安宮版

 


單張海報成本極低,為回饋讀者,我並不打算收費,計畫的發行方式以面交,或置於公共定點方式讓讀者們索取為主,目前大台北及桃園、台東地區可面交或定點索取,另其餘地方倘有適當地點可供發放,歡迎大家提供場地給我,我會與您溝通。

另外,由於單張海報無法摺疊,倘讀者需寄送,目前的方案是需購用中華郵政「長形便利箱」裝置,不過費用需由讀者提供,請自行斟酌。有關於本篇發放方式說明,倘有新的變化,也將於本版不定時更新公佈。最後,本海報月曆為版主及廠商協助製作,依法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及從事重置以及改編之行為,請大家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