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開版至今已經邁向第五年,「跟我自己去旅行」已經成為讓許多人相當熟悉的名詞,這幾年來我持續以創新為原則,多元的主題,企圖讓讀者每一次來版參觀,都有驚奇的感覺。在本版出現的很多東西,有些人還會照抄,從版名、版型、圖文用詞到相片浮水印…機制,目前都被學的差不多了。

承襲去年2011年出版的小本桌曆,今年衡量預算等因素,我特別請好朋友,靈學專家王東新委請友人,製作單張的海報式月曆,海報式月曆為A3格式,12月分列於右側,主題則是以今年7月參與和平島社靈廟「三府王爺千秋季」海上巡江活動時,搭乘漁船於基隆外海拍攝的畫面,三府王船佐以基隆地標協和電廠,成為我今年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本部落格2012年海報式月曆,原始檔




單張海報成本極低,為回饋讀者,我並不打算收費,計畫的發行方式以面交,或置於公共定點方式讓讀者們索取為主,目前大台北及桃園地區可面交或定點索取,另其餘地方倘有適當地點可供發放,歡迎大家提供場地給我,我會與您溝通。

另外,由於單張海報無法摺疊,倘讀者需寄送,目前的方案是需購用中華郵政「長形便利箱」裝置,不過費用需由讀者提供,請自行斟酌。有關於本篇發放方式說明,倘有新的變化,也將於本版不定時更新公佈。最後,本桌曆為版主及友人協助製作,依法,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及從事重置以及改編之行為,請大家注意。

本部落格2012年海報式月曆,圖片檔



本部落格2012年海報式月曆,樣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