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登入留言讀者(非具體之人),自稱陶XX(以科學方式查無此人)(IP來源:美國),本週於本部落格大稻埕、2011霞海城隍聖誕暗訪繞境 (完) ,一文中四度留言回應,內容大同小異,略以:



----------------------------------------------------------------------------------
板主可否具體提出哪些部落格在模仿您
比讚拼人氣呢??

版主的求精不求多又是哪些文章
實在看不出來

除了叨叨絮絮的講一些與內文無關的東西
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內容呢~
-------------------------------------------------------------------------------

版主回應如下:
你真是奇怪,我的部落格跟臉書頁面一天這麼多人來看,就只有你在執著「我到底在說誰」這個問題,我寫這樣的論述好幾個月了,我的部落格有好多友版版主,也從來沒有人「對號入座」覺得我在罵他;你與其這麼多天屢敗屢戰一直回應,跳針問我,自己去查不是比較快嗎?進一步來說,「創意」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學來學去的,只是有些人會取之精華,更進一步加入自己的創意,成為自己的創作甚至發明,而有些人則是不想思考,拙劣的模仿,就像小學低年級生一樣,別人做甚麼他就學著做,化虎不成反類犬。前者後者其實相當好分別,你只會問,去質疑我,卻不會自己去找去證明,顯然類似後者?

我的部落格內容除了有廟會外,還有鐵道、軍武、食物、文史、離島旅行、騎車旅行......等多種面相,全世界的部落格好幾千萬個,如果你覺得我在影射誰,麻煩你慢慢找,找到了跟我講,提出論述證明,我再來檢查你說的對不對。為了獎勵你,找到之後我可以送你一本我自製,還有半年效期的主題桌曆,這裡還有幾本存量可送。不過你化名留言,美國又這麼大,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寄給你,真傷腦筋。

另外,「求精不求多」一辭,係指部落格寫作的「模式」,跟「文章內容」毫無關係,這是兩個不一樣的東西,你卻混著談,你顯然有視覺及閱讀方面的障礙?一點邏輯都沒有。再者,你曾經質疑我「寫慶祝破七十萬人專文,卻自稱不拼人氣」,關於這點,我的部落格本來就是不拼文章數(因為這樣可以增加點選次數),也從2008年開始不在它板打廣告,我的部落格點閱率,都是讀者自然而來;部落格本來就是寫了讓人自動來欣賞的,本版就算每天只剩十個人在看,我還是會繼續創作下去,這就叫做「不拼人氣」,這就是本版跟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

部落格本來就是自己創作的空間,一個部落格版主最大的權利,就是可以控制這個版的言論,在法律允許前提下,愛寫麼就寫甚麼,愛回應誰就回應誰,自從今年年初「天顯宮中門事件」之後,對你這種邏輯零蛋,匿名化名的人通常都採取嚴例態度,直接刪除,本版版規就在版頭,有四點,麻煩請你睜大眼睛再看一下;我之所以今天特別專文回應你,是看在我今天心情好的分上,爾後再有這種邏輯零蛋,顯然沒仔細看過我文章就發言的論述,我不會再理你了,將逕自刪除,必要時還會限制回應權限。所以麻煩你也不要那麼累了,不然寫一大堆東西我花一秒就刪掉,想想,你也蠻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