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連假短,我沒有安排出門遠行,只用了初三、初四兩天分別到台北週遭走走。跟友人結束了人爆多的可怕的淡水行程之後,我與其告別回到台北車站周邊。由於時值傍晚用餐時間,此時此刻回基隆太早了。於是乎我又抓了一個朋友,陪我一起來到大稻埕民生西路上,我上班地點附近的「菊元日本料理」用餐,菊元日本料理隱身在大樓三樓,是這裡相當知名的日本料理餐廳。

菊元日本料理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00號3樓
電話:02-2555-7565

菊元日本料理在我去年九月曾經專文推薦過,讀者可以點選當時的圖文複習。由於時值過年春節連假,上次介紹的那種219元套餐今天沒有販賣,我們選擇的是新台幣450元一客的「梅定食」,梅定食要假雖然比起套餐貴,不過除了套餐應該有的壽司、茶碗蒸及餐前餐後甜點外,另外則出現了生魚片、烤魚以及炸物等三項主餐,分量相當足夠,我與友人吃飯速度並不算慢,不過經過事後統計,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完。

三項主餐的梅定食實在令人驚艷,我的朋友對食物的品味相當高,在經過他實際品嘗後,讚譽有加,在在顯示身為老字號日本料禮品牌的菊園餐廳,只要來吃過的客人,都是ㄧ試成口碑!版上有機會到大同區來的讀者,我相當建議大家來這裡吃日本料理!

台北大稻埕菊元日本料理,前菜及生魚片



台北大稻埕菊元日本料理,生魚片



台北大稻埕菊元日本料理,烤魚



台北大稻埕菊元日本料理,茶碗蒸



台北大稻埕菊元日本料理,炸物



台北大稻埕菊元日本料理,壽司及味增湯



台北大稻埕菊元日本料理,本日店內裝潢



吃飽走路回程,因春節擠爆的寧夏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