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朋友,國內知名鐵道雜誌「鐵道情報」總編輯古庭維先生,在2010年與鄧志忠先生合著的新書「台灣舊鐵道散步地圖」,在8月6日正式出版,書中介紹台灣鐵路38條舊線線跡,及以其延伸的休閒旅遊主題。古先生曾經在2008年跟我多次出遊拍火車,後來兩個人都比較忙了,也有陣子沒見面;鐵道是本版的主題之一,板上也有相當多熱愛鐵道的朋友,所以特別利用高人氣,在此介紹新書

新書介紹,請點閱



在鐵道專書多如牛毛的當下,這本以介紹舊線跡為主題的新書就相當特別了,作者以自身經驗及自己的踏查,在書中詳細介紹,台灣鐵路38條舊線線跡,甚至以其延伸的休閒旅遊主題,比起以研究為主的那種「工具書」、「論說文」性質書籍,更能引起一般普羅大眾的興趣。

這本書的出版,就像在坊間一堆勵志愛情書籍中,忽然出現一本描寫自身深刻愛情的故事一樣,更能引起讀者共鳴。理論理想的愛情論述不一定會成功,寫來寫去都是一樣的論點,只有自身經歷,才是最能體會箇中涵義!在此再度推薦這本優良的鐵道書籍,新書已經上架,讀者可以點選古先生的新書介紹參考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