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即日起,本部落格相片將改為新版的浮水印,新版浮水印加上本部落格「跟我自己去旅行」版名,下方配上網址,讓看見照片的版友可以清楚知道照片的來源,本浮水印由創意玩家百萬小舖製作,特此宣傳!

新版本的相片,首先用在牛稠港海軍基地的"浮塢五號"當成開頭!!浮塢五號是基隆海三廠船艦維修的主要基地,他本身也是一艘可以移動的艦艇,不過其本身沒有動力,必須仰賴拖行,浮塢五號根據手邊資料,原為美軍之"ARD-9"浮塢,1968年來到基隆,長482.9呎、寬 71呎、吃水38呎,塢體重4,161噸,可維修塢內容量3,000噸以下之艦艇,不過我拍基隆港船隻這麼久,甚少看到浮塢五號內有船隻!

這一天拍到的五號浮塢難得的動了起來,我經過虎仔山時定睛一看,趕緊拍了下來,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塢內還有船!!本版在沒拍廟會的時候,許多人都會跑來找海軍軍艦圖片,請各位讀者觀察塢裏面的船隻,是哪一級艦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