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10月中要進行的離島旅行-航向蘭嶼,在出發前的兩個禮拜,很不巧的因為出發的船班取消開行,早班飛機已經客滿,無奈之下,只好暫時取消蘭嶼之旅,10月中的離島,我將重返馬祖!

離島的蘭嶼交通,空運由德安航空公司負責,飛航所使用的是DO-228的19人座小飛機,運能不大,如果碰上天候不佳,就會停開,海運方面的交通船,一週只有三個固定航班,觀光客要搭乘,通常是民間觀光包船,不過如果沒有旅行包團,通常三三兩兩的散客不會開航,這次的情況就是這個樣子,蘭嶼很美,但是交通是他的唯一阻礙,不過這應該也是原始面貌得以保存的原因之一,幸與不幸,你覺得哩?

不代表不會去,明年夏天我將再次嘗試到那裡,10月的旅遊,我將再返那個美到我印象深刻的馬祖,讀者們可以開始期待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