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時報資訊、台北縣文化基金會共同主辦,麗寶建設贊助的「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於2009年11月18日公布初選入圍名單,本部落格「跟我自己去旅行」於本日下午接獲電子郵件通知,入圍「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該活動將隨後進行複審,並於2009年12月5日公布決選名單。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今年已經舉行至第五屆,參賽網友雖然以台灣為主,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華文部落客也都積極參與。經統計,該活動報名總人數3362人,而初審入圍總人數為917人,入圍分為法人組及自然人組,再分為不同分類。

本部落格以廟會文化為報名主題,「跟我自己去旅行」於2007年開版,以介紹版主家鄉基隆文史介紹為起始,2007年底開始進行廟會文章寫作,於台灣各地廟會留下紀錄影像並加以介紹,為現今台灣民俗愛好者較為熟知的部落格之一。

關於該活動詳細情形,請讀者點選活動官方網站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