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宣傳即將到來的新廟入火安座大典,基隆聖安宮在這一天(11月28日)於新廟正殿舉行活動記者會,邀請基隆市市長張通榮、議長黃景泰、副議長宋瑋莉,及祖廟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人共同參加。聖安宮分靈自大甲「開基六媽」,鎮瀾宮相當重視本次入火安座大典,各團隊將在本周日(12月2日)北上參加鎮殿媽回駕安座遶境,據悉,這也是大甲媽首次來到基隆地區。

記者會由聖安宮主任委員霜進春主委開場,來賓們並一一致詞,介紹本次活動,除了本市地方新聞台「吉隆新聞」派員採訪外,有線電視新聞台及各大報都有派員採訪,場面相當熱絡,聖安宮新廟大殿首次燈光全開,也讓人在入火安座前,能一窺美輪美奐大殿全貌!記者會約進行一個小時結束。

基隆聖安宮的新廟入火安座大典相關活動流程,我已經在本版刊出,歡迎有興趣的讀者能夠參考,擇時機參訪活動,相關活動圖文我會在本版更新給大家欣賞,不過宥於安座祭典忙碌,更新進度恐會稍有延遲,請讀者體諒;此外,我的臉書(Facebook)個人頁面以及安座活動臉書(Facebook)社團  中,將隨時更新相關訊息,歡迎讀者加入好友及社團,共同參與這場聖會。

基隆聖安宮新廟入火安座大典記者會、張通榮市長接受訪問




基隆聖安宮新廟入火安座大典記者會、議長黃景泰、副議長宋瑋莉及市議員接受訪問




基隆聖安宮新廟入火安座大典記者會、霜進春主任委員接受訪問




基隆聖安宮新廟入火安座大典記者會、記者會進行中




基隆聖安宮新廟入火安座大典記者會、議長黃景泰致詞




基隆聖安宮新廟入火安座大典記者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致詞




基隆聖安宮新廟入火安座大典記者會、記者會結束,前往舊廟上香




基隆聖安宮新廟入火安座大典記者會、記者會結束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