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基隆市中心地帶的仁愛市場大樓周邊 ,是本市相當重要的集貨所在地。其中於二樓的攤位區食物林立,是基隆相當知名的美食大街,許多基隆人常常會來此地解決民生問題,填飽肚子,本版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在這裡的鍋燒麵專賣店;市場二樓攤位頗多,建議不熟悉此地的讀者從市場內的電扶梯登上二樓後,往右迴轉,攤位就能輕易發現了。


基隆仁愛市場二樓鍋燒麵專賣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四路31號2樓

因為老闆曾經在日本學習高湯技術的關係,其獨特的湯頭蔚為該店特色,鍋燒麵可選擇烏龍麵、意麵、油麵等種類,一碗新台幣80元,現煮的鍋燒麵一端出來,裡面滿滿的有有豬肝、魚板、蝦子、青菜、赤肉等等的料,配上一盤30元的各式小菜,可以吃的相當飽。我從十幾年錢其實就開始吃這間了,雖然物料關係價格上漲,不過其中的料跟湯頭可是一點都沒變,十幾年來始終如一。於是乎在用餐時間,這裡可是會大排長龍的。

這幾個禮拜常常有朋友到基隆玩,所以我已經多次招待友人品嘗這一攤位了,結果都是受到一致好評,紛紛相約「下次來基隆還要吃」。版主跟友人們其實都對食物品味嚴格,於是乎在此我推薦大家有空來到基隆,都應該來到這裡品嘗鍋燒烏龍,你將會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基隆仁愛市場二樓鍋燒麵專賣店,攤位外觀



基隆仁愛市場二樓鍋燒麵專賣店,精緻小菜(每盤30元)






 
基隆仁愛市場二樓鍋燒麵專賣店,鍋燒烏龍


 







基隆仁愛市場二樓鍋燒麵專賣店,與友人用餐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