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板主國中同學Y君及其黨羽所組成的五人小組,這幾年依然常常聚會,年底的跨年行程我們早已約好了,前往宜蘭地區度過,我們前往礁溪泡溫泉並住宿,跨年及隔日的行程則是安排全部在宜蘭市進行,當晚來到宜蘭後,因為稍早泡溫泉泡到體力耗盡,於是乎我們聽從小組中同仁的建議,前往位在宜蘭市民族路上的「八國料理」吃火鍋,準備好將自己的肚子整個填飽。

宜蘭八國料理自助式涮涮鍋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327號
電話:03-9363158

為趕時間,我們從宜蘭火車站搭計程車前往,在火鍋店前停下,該店前有停車廣場相當方便,內部的桌椅也不會太擁擠,讓客人不會有壓迫感。因為我們有訂位的關係,等了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就座了,店內採取自助式,火鍋料相當豐富,該有的大概都有了,海鮮類也是極度新鮮,還有白蝦及蛤蠣等食材,至於蔬菜則是標榜宜蘭當地的有機蔬菜,因為我們都餓了,第一輪就拿了一大盤,接下來因為認真煮東西,長達五分鐘,沒有人說話。

除了新鮮的食材,該店還有豐富的甜點,飲料還有相當可愛的玻璃瓶裝可樂及蘋果西打,更有酥皮濃湯可取用,我們一個人都吃了兩三輪方才罷休。總的來說,該店食材豐富且新鮮,內部陳設也不會有壓迫感,相當值得一來再來!版主這幾個月甚少介紹食物圖文,2012年第一篇,我就介紹這間非常不錯的火鍋店,讀者來到宜蘭旅遊,建議別錯過了。

該店就在宜蘭市內,距離「蘭城新月廣場」相當的近,我們接下來的回程就是採用步行的。至於收費方面,相當低廉,這樣假日時段吃到飽只要新台幣315元而已,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有智慧型手機,使用臉書(Facebook)在該店打卡,結帳時出示更可當場省下十元!我們五人組結帳時,就這樣省了五十塊!

宜蘭八國料理自助式涮涮鍋,店內裝潢



宜蘭八國料理自助式涮涮鍋,瓶裝蘋果西打



宜蘭八國料理自助式涮涮鍋,有機蔬菜



宜蘭八國料理自助式涮涮鍋,食物上桌



宜蘭八國料理自助式涮涮鍋,海鮮及肉類



宜蘭八國料理自助式涮涮鍋,五人小組合影

arrow
arrow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