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2009年即將度過最後的兩個月,這是個紛擾繁多的一年,如果年底要寫回顧應該要花半月的時間;在這一年年底,台灣即將舉行地方選舉,基隆市將選舉市長及市議員,在本市的藍綠板塊不可能有太多更改的情況之下,選情相對其他地區比較不會那麼緊張。11月1日這一天是黃道吉日,許多候選人的景選總部在這一天成立,中山區的張錦煌就是其一!

民主進步黨籍的中山區市議員張錦煌,是在地已經連任兩次的市議員,競選總部位在復興路上,其實這場競選總部成立的活動拍攝是應國內廟會影片版主,知名的CASH先生邀約的,CASH先生家中經營水電行,店名就是他的名字,他家中除了經營水電行外,也在金山鄉中角地區種植茭白筍為樂,最近茭白筍收成了,看到他在MSN狀態中宣傳「新鮮配送」,本部落格也友情幫忙,協助宣傳!



拍到上開圖片中肥肥的肥貓的地點,就是CASH先生家門口了,從金山鮮採過來的茭白筍就在門口販賣,拍攝的此時競選總部正在舉行成立大會,許多揮旗子到一半的民眾也紛紛前來購買,一時間騎樓下就變得非常熱鬧!

本部落格對食物相當品味嚴格,如果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我通常不會宣傳直接略過,版主本身親自品嘗,這茭白筍相當的甜,讓我連續吃了兩支,有關其價位及相關訊息,歡迎讀者與CADSH先生直接連繫,他這個禮拜三就要訂婚了,讀者們也別忘了祝福他。

CASH家茭白筍連繫方式:請點選他的部落格留言購買

CASH家茭白筍,門口小攤







CASH家茭白筍,購買人潮



CASH家茭白筍,CASH先生本人



介紹完了CASH家茭白筍,我們把畫面轉到一旁的競選總部成立,中山區市議員張錦煌是在地相當優秀的市議員,成立此時請到了相當多的政治名人前來,包含了蘇貞昌先生、王拓先生、余天立委、高志鵬立委等,市長候選人林右昌先生以及多名市議員也來到現場,礙於空間總部不設舞台,而是在總部對面馬路的宣傳車上開講。

不過最特別的人,是來了一位中國國民黨籍的人士,那就是基隆市議會議長張芳麗,她來到現場時全場發出一陣驚呼,眾人紛紛交頭接耳。張芳麗的出現是因為下屆議長競選,他在與張通榮有心結的情況之下,必須拉攏綠營,故必須前來!

蘇貞昌先生及王拓先生,授旗張錦煌市議員








立法委員余天先生



前內政部部長李逸洋先生





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先生



基隆市眾議員,右起黃華前國策顧問、蔡適應、陳志成、游祥耀、張錦煌



中國國民黨籍基隆市議會議長張芳麗






關鍵字:張錦煌、中山區、市議員、基隆市長、林右昌、黃華前國策顧問、蔡適應、陳志成、游祥耀、張錦煌、張芳麗、余天、蘇貞昌、民主進步黨、好吃的茭白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