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以國中同學Y君為集團首腦的五人幫,在這幾個月內已經增加成七個人了,不過習慣中我還是以「新五人幫」做為該團稱呼。繼九月慶生、十月中台灣旅行之後,這個月眾人再度齊聚,參與十二月的生日活動,新五人幫七人中,有四個人生日在十二月,都是射手座的!

由於有四人生日,這一場的生日宴於是乎相當盛大,我們選擇的是剛剛開幕一年多,位在基隆中正路上、長榮桂冠酒店旁的餐廳「陶板屋」,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在台灣西半部大部分地區都有連鎖分店,源自王品餐飲集團,承襲其水準,陶板屋依照時節提供八道精緻套餐組合,現今推出的是「秋冬宴」套餐,每人4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用!

基隆陶板屋地址:基隆市中正路62號2樓 電話:(02)2425-5500

基隆陶板屋「秋冬宴」套餐、牛蒡雞肉湯



基隆陶板屋「秋冬宴」套餐、陶板香煎牛肉



基隆陶板屋位於港邊,可以看港景的雅座相當搶手,我們沒有定到這麼好的位置,而是座到一旁的靠室內區域,這個地方因應氣氛燈光陰暗,拍照起來有點麻煩!上方拍食物的照片有點小模糊,就在吃東西吃得差不多的時候,照例工作人員前來,準備演唱生日快樂歌!

唱生日快樂歌已經是現在各餐廳必定進行的橋段了,九月在基隆「唐辛子」過我生日的時候,功做人員也是跑到我的桌前來高唱歌曲的!

2009/09/06版主生日,工作人員跑來開唱,表情僵硬



2009/11/29四人生日,工作人員跑來開唱,聲勢浩大,氣氛熱絡!



唱完歌後,接著吹熄蛋糕上的蠟燭,這個蛋糕購自基隆知名蛋糕店「朋廚」,是由版主本人贊助的!不過吹熄之後才發現大家忘記許願了,於是乎再把蛋糕點亮,重新來一次!

第一張吹熄蠟燭畫面



發現沒許願就吹,於是乎重新「點燈」,許起心願!



第二次吹熄



切蛋糕




當然,我們要感謝今這次活動的策畫人,也就是自編自導自演多年的Y君,他這次沒太多時間,所以卡片是買的,只有「合成照」相片由他精心設計,我定睛一看別人壽星的圖片,連上個月日月潭的照片,都已經加入了組圖!

除了Y君,身旁這位陳小姐也發揮了美工能力,正在包裝精美的禮物

陳小姐擔任頒獎人,頒發禮物予壽星。









活動從一點多開始進行到將近四點才結束,這一天下午基隆陰天,我們接著選擇來到基隆長潭里「潮境公園」走走,潮境公園已經變成基隆超級風景名勝了,這裡剛剛完成的時候我正在念大學,並沒有太多人知道所以人潮稀少,我最愛帶舊愛來這裡聊天,不過現在假日人潮洶湧,已經不是個適合約會的地點了!

我們就沿著潮境工作站,走到了上方早期的「長潭里垃圾掩埋場」空地,在十餘年前封閉之後就一直閒人勿近,一直到去年整修完工成維潮境公園沿伸的綠地,同時也是釣客熱門地點。在一側的高低落差間,這裡有一大片裸露的垃圾遺跡,這是現場還看的倒是垃圾場的唯一證明

這裡風很大,除了把我頭髮吹起來,露出髮量稀少的禿頭問題外,眾人也在此演起內心戲,今天活動最後,就以內心戲畫面做為結束!

潮境公園、眾人散步前往上方





潮境公園舊掩埋場公園區,內心戲(一)



潮境公園舊掩埋場公園區,內心戲(二)



潮境公園舊掩埋場公園區,髮量稀少的版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