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的國曆生日在每年的九月六號,是典型最處女座的處女座!在年紀越來越大的此時此刻,過生日變成一種不想承認的事情,我每次都騙人說我只有二十歲,企圖讓自己回到大學時代的快樂時光,不過回到現實,我已經二十五歲了,算虛歲的話,明年就二十七!

生日不想張揚也不想擴大慶祝,我整天待在家中,從早上十點多開始連趕四篇中元祭的圖文,寫完全部文章的那一刻感覺滿天都是文字在飛來飛去。今天的唯一慶生行程是Y君安排的五人幫慶生會,選在火車站前的「唐辛子」火鍋店,唐辛子火鍋店跟一旁的「八鍋」涮涮鍋其實是同一家公司,這是基隆相當有名的火鍋店,價格公道,大家一坐下,先填個半飽!



唐辛子及八鍋的其一大特色就是相當尊重壽星,當天生日的人去這裡用餐可以享受五折優惠,同時贈送你香檳一瓶,必要時店員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我們來此地毒毒目的是要聊天話家常,這種慶生的橋段就不必了,以免被看過我網誌的讀者認出!去年生日來此吃飯,就是低調的拿香檳來喝,如此而已。

不過很可惜的,香檳來之前,工作人員先拿著鈴鼓,浩浩蕩蕩的前來大聲唱起生日快樂歌,讓我受到驚嚇,表情僵硬!



唱玩讓我受寵若驚的生日快樂歌,接下來要許願,五人幫這次準備的不是生日蛋糕,而是三顆草莓大福,以前辦生日的時候都喜歡拿問號蠟燭,不過我們五人幫要面對現實,大膽的點起二十五歲的燭光







這二十五歲反過來,就變成了五十二,年紀變得越來越大了,能不能活到五十二都還是個問題!



吹熄蠟燭,照例我們要接收Y君的禮物,同時必須逼我現場拆開,不過光是拆開包裝紙就廢了我很大的一番力氣,最後乾脆直接撕破,裡面裝的是兩件排汗運動衣,排汗衣是我今年以來最喜歡的穿著,因為它相當適合我這種到處趴趴走形態的人穿。

今天的卡片,照例是Y君在深夜時間挑燈夜戰完成的,除了寫上自己的祝福話語,同時逕自將與會來賓的照片一致放上,同時加上對白,創意十足。還是那句老話,她實在很適合去做企劃人員,或是公關公司的工作!

拆開禮物







宣讀卡片





最後,因應鬼月尚未結束,我該演的內心戲還是要加上一點鬼月元素,除了放上猙獰吃大福的畫面外,還要把跟後方店家的「壽」字圖案合照,合照時必須面無表情,像極香港鬼電影的畫面!



arrow
arrow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