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說很多人都不知道,九月六號這一天其實是我的生日。在這一天剩下一個小時的時候,我來刊出我跟Y君去吃飯的新聞,生日代表老了一歲,代表離學生時代越來越遠,代表不能再假裝年輕了,所以二十歲之後過壽誕就越趨低調。幾乎不對他人提起,只有Y君邀請我吃東西,我才捨棄今晚的行程,勉強跟她去吃飯!

其實這晚上的吃飯也是我這天唯一的行程,因為前幾天感冒生病,所以今天白天都在家休養,晚上委們必須吃點補品,所以就決定吃基隆車站前的「唐辛子」,這家店跟旁邊的八鍋是一樣的老闆,由於需要吃補而不是吃辣,我們就沒有選擇麻辣火鍋,已吃到飽又補為最高指導原則!





八鍋跟唐辛子對生日的客人都相當友善,除了發出五折優待,同時還有香檳伺候,如果你高興的話店員會幫你廣播,然後跑到你桌子前唱生日快樂歌,不過我除了吃飯五折及免錢香檳,其他的慶祝儀式都不要了,一切以低調為原則。

用餐之中,Y君順便送給本人卡片,在網路世界發達的當下還有人送卡片實在難得!據說這張卡片是他在上班時間自己設計的,由此可知他上班時間有多閑,這一天也有些朋友簡訊祝人生日快樂,也在此表示感謝!





吃飯的時候還是要演內心戲,接下來就以內心戲表演,當成今天生日活動的娛樂活動!

賢妻良母型



知書達禮型



憂鬱小生型



自閉少女型



歪七扭八型



總之生日也是二十四小時就過去了,相當年十八歲二十歲的時候,都喜歡大肆慶祝,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還真的很不太喜歡出現老一歲的日子!
arrow
arrow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