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一但增長,就會常常回想起那個年紀很小的時候。要回憶小時候要從國小時候開始,這個天氣爆好的週六,住隔壁山頭的國小同學提議舉辦烤肉趴踢,我已經很久沒有烤肉了,地點又離家近,愈是答應赴約!

這已經是我們國小同學一年以來的第三次聚會了,前兩次來參加的同學都不太一樣,這一天出席的同學大部分都是二月多那一次的班底,再加上幾位新成員以及家眷,整晚來來去去共有十幾個人。這場活動是前一晚開MSN會議決定的,能在一個晚上間確定時間舉辦就能有這樣的人潮,我們要感謝提供場地的主辦人才是!



這個活動主辦人就是上方照片的大美女,我用一些漂亮的女生來增加我們的網誌版面。這個位在我家對面山上的社區名叫「四季春」,活動就在她家的頂樓舉辦,來到現場首先男生幫忙搬幾張桌仔椅子,就可以佈置出簡單的場地了,從這裡往下看,下方的別墅區相當優美,這裡前方的社區名叫新桃花源,你但是不是正如其名呢?





根據上次參加聚會留下來的定律,集合的時候必定會有延遲,然後結束之後還想要續攤。續攤的事情等等再說,不過因為延遲了一點,一直到將近七點,才把該準備的東西架好,準備開始生火,其實這個頂樓風不大,所以大家要拼命的搧風,才能讓火焰比較大一點,太陽都下山了,現場的光線相當昏暗,我直接跳到夜景模式,相片的色澤變的有點詭異。





這場烤肉活動共進行了兩個多小時,席間大家就來聊這些年來的點滴,時間真的很快,我們已經能聊起十幾年的的事情了。其實這段時間有很多的同學都研究所畢業了,紛紛開始興起一股懷念國小時代的心情,幾個同學的網誌裡面都寫了些文來感念一下,跟廟會文章ㄧ樣,我等等會將這些奇文放到最後,連結給讀者們欣賞。







有吃有喝,還有人贊助自家飲品!其實這樣的天南地北談話,聊些喜怒哀樂的場合在大家工作之後漸漸的少見了。很多人對彼此的印象都還是那個小樣子,看到十幾年後的大家變了超多,每當有新的成員來道總會引起醫 陣驚呼,然後又是天南地北的聊天,只差沒有再開起班會!



想當然爾,我還是要來張合照,這兩位同學都是主辦人的國中同學,他們的國中剛好都是成功國中音樂班,也算是同校。由於都有音樂素養,你看他們多有氣質!不過很可惜的,我跟他的合照由於太過陰暗,加上沒帶腳架,所以拍起來模模糊糊的!





時間已經晚間十點,我們決定要來場KTV續攤,在整理完殘局之後,我們來到樓下主辦人家中休息,休息時間我照例拿出相機想跟兩美女拍照,不過因為角度抓的不對,沒有發現兩位女生,反而是被主辦人發現,那就乾脆來張跟她的正式合照!





拍完照片也休息夠了,我們就來到市區唱歌,我以前小時候很喜歡唱歌,小學國中同學大概都有印象,不過我已經很多年沒去過KTV了,也很久沒唱歌。這是一場放浪形骸的夜晚,就拍了兩張照片我就停手了,再包廂內我們一共唱了四個小時,總之就是很瘋狂,彷彿回到大學時代!





結束了唱歌活動,時間已經凌晨三點多了,我們最後的任務,是要護送酒喝的有點多的主辦人安全回家。三個男生還很熱的幫她買水醒酒,這時候的市區車子不多,還好她沒有醉到跑去路中間跳艷舞,我就偷偷拍下一張凌晨時分的畫面,當作今天活動的結尾!



接下來請欣賞眾同學的奇文!
東信國小同學會(主辦人小姐)
在這個世界(歐俊威)
告別學生(歐俊威)
國小同學會(童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