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晚間,本部落格點閱率突破七十萬人。2011年起我改變了寫作方式,轉變為以民俗文化為核心的休閒方式,以前那種「專程拍廟會」、「趕場拍廟會」的寫作模式,今年起都沒有出現了。旅行的目的是休息,追逐興趣應該要學習箇中內涵,為迷而迷,為玩而玩的人,是很浪費生命的。我用這種方式寫作得到許多讀者的青睞,並持續欣賞,經查,在整體文章數減少的情況下,每日依然有500人以上的訪客人次。

2011年起我除了在本版寫作圖文外,也隨時利用我的臉書(Facebook)個人頁面與全球網友分享即時人、事、物訊息。臉書(Facebook)是新一代的社群聯繫介面,大家都應該要學習。當然一些旅行活動,我還是會在本版進行寫作,當下正在進行的除了馬祖行圖文外,還有今(15)日前去參訪的2011保生文化祭繞境活動,堅持讓讀者每次上來本版,都有新奇的感覺。

部落格寫作是一項需要恆心的工作,本部落格將在接下來的時間盡能力多多寫作,維持「積極創新」的經營核心理念,在本質不變之下持續修正寫作模式、攝影方式,期望喜愛本版的讀者,能在禮貌的前提下,繼續不吝指教及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