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跟王東新去參拜桃園名勝「壽山巖」的關係,我在這一天的行程中特別來到此地,王東新因為工作的關係目前也住在桃園市,所以在結束參拜之後,我特別請他帶我到處走走,我本身對桃園並不熟悉,所以這也是我在多年以來,第一次在桃園市區遊走,我們去了一些知名景點看風景,隨後到了他的住所聊天,討論一些新成立團體的事情。我們今晚的晚餐也要在此地解決,聊的告一段落之後,我們就出門解決民生問題了。

這一天晚上,我們在鄰近王東新住所,市區民光東路上的「敦堤牛排」用餐。經查,敦堤牛排除了在桃園外,另外在彰化鹿港、南投草屯以及雲林斗六都有分店,是國內小有名氣的牛排連鎖餐飲店。走入敦堤牛排桃園店內,店內陳設相當寬敞,座位間距也不會侷促,沙拉吧一字排開,加上飲料吧檯以及如同蛋糕連鎖店般的陳設,規模看起來相當龐大。一走進去就有給人家「今天能吃很飽」的感覺。

敦堤牛排桃園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光東路151號
電話:(03)331-7182

店內價位,從沙拉吧的298元起,接下來以不同類別的排餐分開價位,價位最高的是「尊爵餐」的新台幣598元(以上皆須付10%服務費)。我們今天點選的,是新台幣358的沙朗牛排,吃完牛排之後,我們接著食用大量的沙拉吧食物,加上聊天一共花了接近兩個小時,才把所有拿到的食物吃完,吃到非常的撐,這一餐花錢花的相當值得。我跟王東新接下來有很多事情需要密切連繫,來到桃園次數日後會變多,我以後應該還是會光顧。

板主對食物品味嚴格,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就不會介紹,來到桃園遊玩的朋友,可以考慮吃看看這家美味的牛排餐廳。

敦堤牛排(桃園店),店外觀



敦堤牛排(桃園店),店內裝潢



敦堤牛排(桃園店),餐前點心



敦堤牛排(桃園店),沙朗牛排



敦堤牛排(桃園店),版主好友王東新



敦堤牛排(桃園店),沙拉吧餐點



敦堤牛排(桃園店),版主用餐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