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春節年關將近,版主的工作事務相當繁忙,除了在辦公室辦公以外,2011年一開始我就有外出洽公行程了。元旦過後的第二個上班日,我就陸續前往桃園及新竹等地,其中第二、三天我來到的是新竹縣的尖石鄉洽公,尖石鄉是新竹縣面積最大的鄉,位於該縣東南隅。講到尖石鄉,台灣很多人其實是不太曉得它的位置的,我用觀光客的地理概念,講的簡單一點:從觀光景點橫山鄉「內灣風景區」再往裡面走,就是尖石了。

由於是兩天行程,我安排住宿尖石鄉一個晚上,這一天我選住宿的是位於該鄉錦屏村「小錦屏溫泉區」的鄉川湯村會館,鄉川湯村原名錦屏朝日溫泉會館,已經在此經營數年,並且有了些許知名度。該會館除了住宿,另有個人湯屋、大眾SPA及餐飲等營業項目,也有會議空間可以讓人租用,大廳裡另設有無線網路,不過錦屏溫泉區部分行動通信業者,是沒有訊號的,我帶了兩隻手機(亞太及台灣大),在這裡通通派不上用場,台灣大的無線網卡也自然失去作用。

該會館相關訂價及設施詳細介紹
讀者可以點選該會館的網站了解

鄉川湯村會館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4鄰32號
電話:(03)584-1111

由於是洽公行程,我這一天並沒有玩興,於是乎我就只選擇在房內自己泡湯。鄉川湯村的美間客房都有大型浴池,需要溫泉水的時候打給櫃檯,水就會放了;在夜晚泡湯之前,由於是晚餐時間,於是乎我來到了餐廳「自費」購買了該會館的小火鍋,單人份新台幣250元,吃的非常飽!該店另有套餐可以選擇,有機會下次再訪錦屏,可以的話我再多帶幾個朋友來休假,住宿泡湯用餐。

鄉川湯村,和式套房



鄉川湯村,和式套房內溫泉池



鄉川湯村,個人小火鍋







鄉川湯村,大廳





鄉川湯村,店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