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舉辦專列活動的關係,我取消了年度計畫的金門、馬祖離島旅行,節省了許多玩樂的經費,捧著一筆預算等待活動繳費之用。活動宣布取消之後,我決定放鬆一下自己,臨時決定出門走走,把「預算」花一花!我們來到今年最頻繁造訪的礁溪,這裡交通方便,湯屋價格便宜,今年以來我包含這次,已經是第四度造訪了

我在傍晚時分來到礁溪,首先就進行今晚的飲食重頭戲,我們先來到了位在溫泉區德陽路與礁溪路口的「一路香海鮮」餐廳用餐,一路香海鮮餐廳是礁溪溫泉區相當知名的飲食店家,國內許多美食節目都曾經介紹過,我今年七月來到宜蘭龜山島夜宿礁溪時,就是以這間店的餐點當成消夜食用。睽違三個月後再度入內,人潮已經不像暑假那般擠爆了,我們很輕鬆的坐下,點菜開動。

礁溪一路香海鮮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5號
電話:03-9882716

一路香海鮮餐廳承襲國內熱炒點菜模式,一份的價位大概都在100-150元之間,我們這一天點了生魚片、炒空心菜、鹹酥蝦、五更腸旺、酥炸肥腸及蛤湯等餐點,配上啤酒吃飯聊天,很有一種「今天我待業中」的放鬆感覺!這一天結帳共計不到八百元,多人分攤之下一點都不貴,又吃得很飽

版主對食物品味嚴格,有機會來到礁溪的讀者,不要錯過這間便宜好吃的海鮮餐廳!

礁溪一路香海鮮,店外觀



礁溪一路香海鮮,店內裝潢



礁溪一路香海鮮,店內名人造訪足跡



礁溪一路香海鮮,生魚片



礁溪一路香海鮮,炒空心菜



礁溪一路香海鮮,蛤湯



礁溪一路香海鮮,鹹酥蝦



礁溪一路香海鮮,五更腸旺



礁溪一路香海鮮,酥炸肥腸



礁溪一路香海鮮,料理全員到齊



版主用餐後,於礁溪街頭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