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中元祭典的圖文在連夜趕工下寫完了,我安排自己兩天假期出門走走!宜蘭縣礁溪鄉由台北出發經北宜高速公路,花不到一個小時即可抵達,是一個不會太遠,卻可以放心度假的地方,我從今年以來包含此次,已經是第三度來到礁溪了!未來十月後,預計還會跟不同的友人再來兩次,儼然成為版主的假日休閒頭號去處,前往頻率直追雙溪蔡冰。

礁溪溫泉區飯店林立,網路上打關鍵字有一堆資料可查,我這一天住宿且推薦的,是位在溫泉區仁愛路上的「玉泉溫泉飯店」,玉泉溫泉飯店規模不大,不過因為跟一些旅遊網合作,於是乎人氣頗旺,飯店分有多種房型,經查計有日式和風套房、極簡主義套房、南洋風情套房等等共六種房型,假日時間價位從新台幣2100元起起算,多數為雙人房型,也有四人房供選擇。

礁溪玉泉溫泉飯店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4號
訂房專線 03-9884303

這一天選擇的是新台幣2800一晚的「南洋風情套房」,房間相當大,加上一床之後仍然有很大的活動空間,房內設有相當大容量的溫泉池,可以泡溫泉偷得浮生半日閒!人們晚上在大面積的房裡喝酒聊天,跳舞扭屁股都不成問題,玉泉溫泉飯店的樓下有家相當好吃的貴州串燒店,配上啤酒吃燒烤感覺真的很棒,我特別推薦大家來到礁溪千萬別錯過這家店了。

礁溪玉泉溫泉飯店,飯店外觀



礁溪玉泉溫泉飯店,飯店門口特別推薦的好吃串燒店



礁溪玉泉溫泉飯店,南洋風情套房





礁溪玉泉溫泉飯店,套房內溫泉池




礁溪溫泉區因為飯店人潮,晚間這裡也是人聲鼎沸,各種食物在這裡通通都可以吃到,晚餐時段我特別來到距離下榻飯店不遠的德陽路上,川湯春天飯店旁的「米麒麟火鍋城」。這是一家號稱七星級的火鍋餐廳,我愛吃火鍋,今年第一次來礁溪(四月)原本就想光顧,不過因故未能進來,我這次終於順利入內,店內面積廣大,在經店員安排後坐定後晚餐就正式開動了。

礁溪米麒麟火鍋城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33號
訂位電話:03-9888070

礁溪米麒麟火鍋城的用餐方式是以「吃到飽」的模式進行,店內有各式肉類及無限多的食材,還有鴕鳥肉及鹿肉!火鍋湯頭依個人喜好選擇,蔬菜量也繁多,還有礁溪溫泉蔬菜可供選擇,一餐下來慢慢吃,可以吃得非常飽。而假日時間價位為一個人新台幣258元(另加一成服務費),相對於台北國便宜太多了,店內在假日時間座無虛席,還有旅行團報包下一大半的座位。

版主對食物品味嚴格,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我是不會介紹的,在此推薦讀者來到礁溪,可以品嘗看看!

礁溪米麒麟火鍋城,店外觀



礁溪米麒麟火鍋城,店內空間



礁溪米麒麟火鍋城,滿桌食材



礁溪米麒麟火鍋城,版主吃鍋畫面



礁溪米麒麟火鍋城,吃飽到食材區





礁溪米麒麟火鍋城,餐後冰品



礁溪溫泉區,德陽路假日人潮



礁溪溫泉區,省道段假日人潮

arrow
arrow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