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東港壬辰正科迎王祭典,三年一度即將在本周日(14日)正式展開。跟三年前一樣,14日當天下午將會在東港鎮海公園進行「請水」儀式,代天巡狩大千歲將正式降臨東港,進行多日巡狩,最後燒化王船結束祭典。三年前我參訪東港迎王後,陸陸續續前往東港遊歷時,都會特別到東隆宮跟東福殿城隍廟拜拜,祈求旅程平安,這次再次參訪迎王「跟著千歲爺」,其實也有一種答謝的意義在。

版主將於13日南下,現今我的時間較為自由,於是乎我將視情況決定,停留在東港的日期長短,返回基隆後將會進行部落格的寫作;不過因為是第二次度前往東港迎王了,所以我將這次的行程定位為「參訪」大於「紀錄」,出現的圖文可能不若上一科般的鉅細靡遺,建議讀者可以先參考我三年前的詳盡圖文紀錄,去複習一些東西,這一次你看得將會更精彩。

部落格圖文「出生」的時機不定,,建議讀者可以利用我的臉書(Facebook)個人專頁(在本版右側有連結),加入好友(或訂閱公開訊息)後,可以即時了解我看到的人事物,及部落格的進度等等,就可以不錯過我的任何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