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來花蓮休假的中午時分,我偕同我的在地友人,一起來到鳳林鎮品嘗名為「四代務農」的田園料理餐廳,這間餐廳在很多年前就聽我的同事提起,讚譽有佳的建議我「來到花蓮不能錯過」,終於能有機會前往此店,我有非常興奮;該餐廳位於鳳林鎮大忠路上,來到台九線省道237.8公里處,中油公司「源泉加油站」對面的產業道路入內,直行一公里即可抵達。


花蓮鳳林四代務農鄉村餐坊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大榮里大忠路 1 號
客服預約:0921-750866
     
「四代務農」餐廳是一間典型的鄉村三合院平房,我與友人選擇在院子中用餐。這間餐廳最大的特色,是採用所謂的「無菜單」式料理,老闆娘選用時令食材,做出多道料理,餐前及餐後則有花生、花茶以及水果,一個人收費三百元新台幣。這一天的多道菜,計有無錫排骨、洛神花苜蓿芽、炒山蘇、鳳梨糖醋鱸魚以及金針雞湯等等,計四菜一湯,老闆娘相當親切,上菜後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由於食材主要來自自家種植的當季菜色,每道菜都相當新鮮,老闆娘會拿捏用餐人數,於是乎分量對我們而言是剛剛好,餐點香氣四溢,料理不失精緻,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我相當推薦大家有機會,都能來該店品嘗農家蔡;因為是無菜單料理,老闆需要拿捏時令食材,於是乎讀者們若有興趣來到花蓮品嘗,請務必記得先行預約,另外吃素食者,寒暑假或連續假期不接受預約用餐,也請注意這點。

花蓮鳳林四代務農鄉村餐坊,店外觀


 花蓮鳳林四代務農鄉村餐坊,大忠路上招牌





花蓮鳳林四代務農鄉村餐坊,花茶及開胃花生




花蓮鳳林四代務農鄉村餐坊,無錫排骨




花蓮鳳林四代務農鄉村餐坊,餐點上桌




花蓮鳳林四代務農鄉村餐坊,洛神花苜蓿芽




花蓮鳳林四代務農鄉村餐坊,鳳梨糖醋鱸魚




花蓮鳳林四代務農鄉村餐坊,炒山蘇




花蓮鳳林四代務農鄉村餐坊,火龍果




花蓮鳳林四代務農鄉村餐坊,金針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