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30)日傍晚,基隆大盛會,2012年的雞籠中元祭放水燈遊行即將展開!市區交通管制將在下午下午五點開始,市區道路將只出不進直至遊行結束;有關放水燈活動及交通管制訊息及路線、本版已經有相關資訊,歡迎讀者點閱點閱前文參考,今年舉辦遊行時間為週四,基隆市各機關都會提前下班,街上人潮將會繁多,我強烈的建議大家提早結束手邊動作出門,欣賞水燈、陣頭以及煙火!


此次放水燈遊行的觀禮台位在忠一路上的「海洋廣場」,本市地方台「吉隆有線電視」將照例在第四頻道現場直播外,國內各新聞傳媒也將會來到基隆不時連線介紹,晚間七點隊伍抵達觀禮台前,現場將施放煙火,讀者可以到一些能清楚觀賞煙火的點,如文化中心前方、公車循環站等待煙火秀。不過想欣賞陣頭者可以在道路沿線直接坐下欣賞,版主不建議到觀禮台前人擠人。文化中心前方、公車循環站今年都設有電視牆,民眾可以直接看到觀禮臺前的活動。

主普陳胡姚姓宗親會有許多佈置好的花車,已經在前一天參加了迎斗燈遊行,今晚的放水燈遊行將會再度亮相!另外機關團體的集合點,也已經有花車在佈置中,版主今晚參訪完遊行後,將會視人潮及交通狀況,決定是否一路拍到望海巷,也歡迎讀者在未來一周前來欣賞指教!

2012雞籠中元祭、忠一路海洋廣場觀禮台


 2012雞籠中元祭、文化中心前設電視牆轉播遊行




2011雞籠中元祭、西岸碼頭機關團體集結區,台灣法輪大法花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