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的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是我不以往太熟悉的餐廳,經朋友介紹,這一天我來到台北市區,品嘗這間傳說中的美食店家,ikki藝奇日本料裡在台北有許多分店,我們品嘗的是位在台北車站商圈衡陽路上的「衡陽店」,該店位於衡陽路與懷寧街口,228和平公園的某出口旁,相當好找,入口處在一樓,B1則是座位區。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1號B1 
電話:(02)2331020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因為事先有訂位的關係,我們報到後就直接就座,他的菜單內容豐富,價格一人新台幣680元(另服務費10%),在其集團旗下餐廳中並不是鬼的很高的價位。這一天我們用餐的時間大約兩個小時,其中最讓我驚豔的餐點,是「銀鱈葡萄柚」以及主食「岩燒石板合鴨」,銀鱈葡萄柚是以炸的酥脆的鱈魚,佐以葡萄柚,解膩恰到好處,令我不停的喊「好吃好吃」;至於主食我選擇的是岩燒石板合鴨,以DIY的方式讓你自己烤鴨,一片片精緻鴨肉不油不膩,讓我不停的送進嘴裡。

在這一天我與友人吃的餐色,大家稍後可以看我的圖片,至於全部的菜色,讀者可以自行尋找該店網頁參考;身為王品集團旗下餐廳,我必須稱讚其服務態度優良至極,這一成的服務費我付得非常心甘情願,我有一段時間沒推出食物圖文了,在此我相當歡迎讀者有機會,可以前往這間餐廳品嘗。

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海鮮土瓶蒸



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海鮮木瓜沙拉




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季節鮮魚刺身




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醬燒蒜香鮮蝦




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銀鱈葡萄柚




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雞肉朴葉燒




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岩燒石板合鴨








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京燉牛肉手卷

 

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時旬鮮果





台北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石蓮蘆薈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