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拉颱風預測將是今年第一個侵襲台灣並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的颱風,海軍軍艦已經有多艘來到基隆港避風,我原本想依舊循例來到「拍船老點」基隆聖安宮廣場注意並紀錄的;不過因為這天剛好參與了和平島社靈廟的王船海上巡江活動,我於是乎在船隊行經基隆港區時,順便就記錄了一下畫面,「從海上看軍艦」,也是本部落格記錄基隆港防颱軍艦系列中的首例!和平島社靈廟的王船海上巡江活動是我第三年記錄了,圖文正在整理中,歡迎大家等待欣賞。


海上巡江進入基隆港後,前往基隆護國城隍廟參拜,接著回程返回正濱漁港。返程時王船沿東岸行進,來到海軍碼頭時,我特別再度留下王船與軍艦的畫面,這是相當難得的畫面,當然,也是本部落格的首次記錄,我拍了很多張這個畫面,接下來海上巡江圖文中也會刊出。

基隆港港區內拍攝
後方(靠市區) 內檔932濟陽艦、外檔937淮陽艦
前方(靠外港)933鳳陽艦




基隆港港區內拍攝

社靈廟王船與933鳳陽艦




基隆港港區內拍攝
內檔932濟陽艦、外檔937淮陽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