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台灣海軍敦睦遠訓支隊,在國外航程結束後,於五月起展開台灣各大港口的環島行程,根據公開的資料顯示,雖然在基隆港18日才開放參觀,不過前一站台中港活動結束後,艦隊將會立即啟航前往基隆。依據航行時間推斷,我以守株待兔的心態在這天(15日)一早醒來,趕到聖安宮廟前廣場「拍船老點」,準備欣賞船艦進港畫面。

不過我來到聖安宮前時,艦隊已經進港一段時間了,港勤拖船正在把FFG-1207武昌艦推至定位,隨後即將離開,我特別在此立即留下艦隊在基隆港的今年第一張大合照。本次前來基隆艦隊,計有AOE-530武夷艦、FFG-1207武昌艦及PFG-1101成功艦,將於本周五、六(18、19)兩天在基隆港威海營區開放參觀,並將於週六下午三點結束後隨即出港,前往下一站蘇澳中正軍港,隔天繼續開放活動。

2012海軍敦睦遠訓支隊抵達基隆港,大合照



2012海軍敦睦遠訓支隊抵達基隆港,AOE-530武夷艦



2012海軍敦睦遠訓支隊抵達基隆港,外檔FFG-1207武昌艦、內檔PFG-1101成功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